天璇老字号面粉厂

天璇遗民

声明

这里是all光爱好者,来者不拒,km的小哥哥们都可爱,但是ck某些角色就咳咳。

执峰本心,如果哪天我连执峰都不萌了,那估计就是退圈的时候了

二代刺客小哥哥对小黄和大师兄比较偏心,还有小师弟迷弟一姐等等等,总之我不仅all光还 all包,反正就是谁对包子亲我就为谁打call

关于最近的天璇三角撕逼大戏,我本人并不care。为啥?哪个圈子没有撕逼?但是如果把产出的人撕走了,那这个圈子就咳咳了。所以。。。那些撕逼的人,祝你们早日退圈,不然怕不是迟早饿死。

还有就是,虽然裘光我爱,钤光我也爱,赞同陵光不欠公孙,但是谁要老拿官配打击钤光,恕我没好脸色
(明明就可以3p)

本人及文下一概不支持撕逼,进来一个直接打死

就不打tag了,望关注我的小朋友们知道,如有三观不合,欢迎取关拉黑。还是那句话,我不care,写文自己开心比较重要。

当然大家评论的话我会开心得跳起来

就酱

评论(1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