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璇老字号面粉厂

天璇遗民

【执峰生子】情歌故事04

主执峰,带其他人或官配玩

Rps向abo插件预警生子

可以看成是真人娱乐圈au吧

都是瞎编,不喜误入

看在po主打了这么多字的份上你们该看到我让你们避雷的决心了吧!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才是正道谢谢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赵志伟最终还是没能成功把复刻版B超照片塞进钱包里,甚至连裱好的都要挂床头的都没有。吕鋆峰在路上持续用自己毫无杀伤力的桃花眼狠盯着小助理,而小助理内心默默衡量了一番谁才是说了算的人后选择了装作不经意把正经老板的吩咐给“忘”掉。

第二天他们就收拾了东西又搭上了飞往山东的班机。落地之后吕爸爸亲自开了车来接,赵志伟让助理和经纪人去酒店,自己和吕鋆峰跟着吕爸爸回了吕家庄。

吕爸爸自然是知道自己儿子的这个长期遮遮掩掩的男朋友的,也从来不催他们两个什么时候公开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娃。但赵志伟总觉得对不住吕鋆峰,连带对吕爸爸也十分毕恭毕敬。倒是吕爸爸拍拍他的肩膀表示安慰:“别这么客气,都是一家人,峰峰也多亏你照顾了。”

赵志伟心里擦一把汗,那是您不知道我们俩已经搞出人命了。

 

 

吕鋆峰早就嚷着要吃他奶奶做的面条,卧两个鸡蛋。老人家做了饭,跟他说了几句话,就让他吃完去休息,自己则和老伴儿听戏去了。赵志伟也跟着在下午两点吃了一顿早不早晚不晚的午饭。老人家总是觉得出了门就是受累,必须得睡一觉才算休息好,于是两个人刚吃完饭就被赶回房午睡去了。

 

赵志伟上次来潍坊还是前年过年的时候,在这里睡了两个晚上。吕鋆峰的房间很大,床也很大。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每次听他说起以前同学们来玩就会排一排睡,赵志伟就会很幼稚地吃醋生气一定要亲亲才好。现在倒是升级了。只要吕鋆峰说起这件事,他就会拧吕鋆峰的耳朵:“你放心,从今以后都没有这个机会了,你就白想想吧。”

吕鋆峰一边揉耳朵一边嫌弃地说:“家有河东狮,唉。”

 

 

老家总是能给人安心感。连大棉被都充满的阳光的香气。吕鋆峰舒舒服服地躺着,忽然发现就查出怀孕的那天以来,自己几乎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床上过的,不是在睡觉,就是在睡觉。

连王者荣耀都没打。

王宇奇和孙晨龙知道他是怀孕了,也没敢再发消息骂他猪队友挂他——主要还是怕赵志伟。毕竟对于闺蜜的男朋友还可以怼的话,对闺蜜的老公就得老实一点了,尤其是闺蜜老公还是你们中最粗壮的一条大腿的时候。

吕鋆峰现在一打开手机,微信里都是李君阳转发的一篇又一篇的母婴百科,什么母乳好还是奶粉好之类的科普,朱戬查杰那边则是一派土豪作风,歘歘歘一列的链接,疯狂安利,还打包了一堆狗崽宝宝没用的上的全新婴儿用品打算寄过来,被吕鋆峰严词拒绝:“你们还是留着二胎用吧。”

那边罕见地停下了发链接的步伐。

“……卧槽不是吧?操作这么迅速的?”

那边语音过来是朱戬的声音:“我们在努力!在努力!造人是那么容易的吗?整天没多少时间还得给你发链接!拉峰你看看我们为了大侄子浪费了多少黄金时间vwigiofnbfobjrt”

然后是查杰浓重的南京口音,吕鋆峰差点没听明白:“大峰说好了你儿子的干爹权我就买断了啊!”

吕鋆峰听着翻了个白眼,那边赵志伟催他快点休息不要在再玩手机了有辐射。他又是一个白眼然后钻到赵志伟怀里去了。

 

 

晚饭还是一片其乐融融。吕鋆峰的奶奶问起一句啥时候结婚,赵志伟看了一眼埋头吃饭的某人,正想着怎么把带球的事情和盘托出,吕爸爸就十分善解人意地给解围了:“哎呀他们俩忙得很,这种事情急不来的。”

赵志伟很感恩,但是表示勇气这玩意儿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岳父大人ballball您别再给我泄气了……

 

 

 

饭后一家人嗑瓜子看电视,两位老人先上楼去了。赵志伟偷偷觑吕爸爸,欲言又止好几次。吕爸爸感受到他的目光,十分慈祥地看着他:小伙子有啥事儿就说别怂啊。

还是吕鋆峰看不下去了,把手里的瓜子大杏仁碧根果夏威夷果一放:“爸,跟你说个事儿。我怀孕了。”

吕爸爸十分惊讶地看着他。赵志伟也十分惊讶地看着他。吕鋆峰用疑问的眼神看向赵志伟说你自己干的好事你这么惊讶干嘛搞得好像你也不知道我怀孕。赵志伟表示我是怕你这么直接岳父他老人家接受不了。

姜还是老得辣。吕爸爸很快整理好了表情,有些犹豫地开口了:“怀孕了啊……”

赵志伟一个激灵接着他的话头说:“昨天刚去医院做的检查已经八周大了,是双胞胎孩子和大峰都很健康,岳父你要看B超吗我带来了你等等。”说着迈着一米八大长腿一步五级台阶地跑上三楼,手里捧着B超像跑酷一样从楼梯上飞下来,气都没喘。

吕鋆峰在一旁吧唧吧唧磕瓜子:“赵志伟!老赵你能不能冷静一点。”

吕爸爸接过那张照片,有点看不明白,不过微微颤抖的手说明了他的心情。,吕鋆峰凑过去跟他说:“爸你看,其实啥也没有,两个孩子还没葡萄大呢,就两个孕囊,医生说发育得都挺好的。”

吕爸爸摸出老花镜看了半天,才舍得放下,长叹一口气:“你也是要当妈的人了……一晃眼时间过的这么快……哎嘿我也要当爷爷了。”

吕鋆峰笑说:“爸你看我厉害不,一怀怀俩,这效率,杠杠的。”

吕爸爸擦擦眼睛。“就你贫,怀孩子哪儿那么舒服啊,以后有你苦头受。”

赵志伟在旁边长出一口气,看来是不用下跪表忠心了。

 

不过忠心还是要表的。吕爸爸和儿子和未来儿婿凑一起絮絮叨叨了半天,突然想起来这两个不省心的还没过过明路,一下急了,问:“这孩子都有了,你们打算怎么办呢。”

赵志伟说:“我想和大峰结婚,最好把婚礼也办了,再过些日子他身体肯定就没这么轻松了,我妈也叫我早点把大峰娶进门呢。”

“我早叫峰峰跟你商量结婚的事儿,不然你看,到这时候干着急,不像话。哎也是你们忙,顾不上。”

吕鋆峰忙说:“我觉得只要领证就好了,我不想现在急急忙忙地举行婚礼,爸你说呢。”

吕爸爸很明智地摇头:“这事儿我不管,反正你们先把证儿扯了,我孙子出生可不能没有户口啊。”

赵志伟说:“那您就是答应了?太好了!谢谢!我一定会好好对大峰的!”

吕爸爸笑了:“你刚才都叫岳父了,我能不答应吗?峰峰从小就顽皮,不长心,这几年多亏你照顾他。”

“没有没有,其实都是他在顾虑我的感受……”赵志伟不好意思地说。然后就单膝跪下,把两人吓了一跳。

他从兜里摸出一个绒布盒子,打开是一枚看上去就很贵的钻戒。

“吕鋆峰,其他话不说了,我们一起度过了那么困难的岁月,真的很难的日子也一起熬过了,我希望一路上能有你的陪伴,也希望能为你保驾护航。你愿意嫁给我吗?”

吕鋆峰记得这些似曾相识的话语。他压住自己的哭腔气强行装作嫌弃:“戒指有了玫瑰没有,香槟也没有,烛光晚餐也没有,一点也不浪漫,这么寒碜好意思跟我求婚,要不是看在我爸的份上……”

赵志伟拉过他的手毫不犹豫地套上戒指,似乎不用知道答案也不怕被拒绝。

吕鋆峰晃晃自己的小细手,觉得戒指除了钻太大,还挺美。“怎么一点审美没有呢这一看就暴发户的款。”

赵志伟撕了纸巾给他擦鼻涕:“这可是最贵的款式了,我问了查杰朱戬他们都说好看的!你不喜欢那就明年纪念日再换嘛。”

吕鋆峰捶他:“你似不似傻这种东西能随便换吗!而且这个一看就很贵!比查杰的贵!”

吕爸爸在一边无奈笑笑。

 

TBC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逗比不逗比!

评论(2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