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璇老字号面粉厂

天璇遗民

【执峰生子】情歌故事06

不好意思久等了

主执峰,带其他人或官配玩

Rps向abo预警 生子

可以看成是真人娱乐圈au吧

都是瞎编,不喜误入

看在po主打了这么多字的份上你们该看到我让你们避雷的决心了吧!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才是正道谢谢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领证微博一发,两边工作室的通稿跟上,一时#执峰夫夫领证#话题以光速冲上了热搜。众CP粉纷纷留言“有生之年”、“天璇过年”,执峰朝话全是抽奖。

赵志伟和吕鋆峰不管这个。赵志伟的飞机是下午,就为了能多呆几个小时。吕鋆峰吃着水果看他整理行李箱,收拾一件衣服叹一口气,到后面吕鋆峰终于忍不住了,把水果往他嘴里一塞:“咋这么婆婆妈妈的呢。我奶奶说,叹气会把人福气叹掉的。”

赵志伟往他腿上一躺,小心地避开了肚子。“舍不得你和孩子。我第一次这么不想开机。”

“那我明天送你去机场?”

“别。明天机场肯定很多狗仔,你还是别去,万一被碰到了呢。而且你一去,我飞机都不想上了怎么办。”

 “想给自己放假了就直说,别拿我和孩子当借口啊。”吕鋆峰其实也舍不得他,但还是嘴硬。

赵志伟马马虎虎地把剩下的东西塞进行李箱,又翻出那张B超,极为黏糊地亲了一口:“爸爸这三个月可就指着这个过了。”

吕鋆峰踹了他一脚,缩进了被窝里:“快点滚过来睡觉!”

 

 

 

 

第二天赵志伟在机场的情况,用围追堵截这个词都是轻的。他其实心情很好,但是又怕说多了给吕鋆峰和经纪公司添麻烦,所以就干脆一个问题也不回答,全程帽子和口罩墨镜,所幸是冬天,这样的装扮不算很刻意。候机的过程中他偷偷拍了一张被围堵的盛况给吕鋆峰。那边很快回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赵志伟打字道:你又在玩手机!

吕鋆峰回:老赵你能耐了哈?现在学会钓鱼执法了是吧?有本事你回来没收我手机啊~

扎心了老铁。赵志伟不服输:那我跟老爸告状去。

吕鋆峰那边不理他了,一直到快要上飞机也没有回复。

 

 

 

赵志伟的新角色是民国军官,男一号,大制作,不过按番位来算他是二番,女主是一线花旦,老牌青衣,班底靠谱。这对他来说算是个难得的机遇,因此只是嘴上说说不想拍了,一进组,立马拿出了十二万分的精神,除了和吕鋆峰每天的连线,其他时间都泡在现场。

他这边忙着,媒体也没闲着。有点曝光度是好事,起码新戏的前期宣传是不愁了。赵志伟只有一个要求,探班自己可以,吕鋆峰那边是绝对不能去的,也不能问到关于怀孕的话题。像他们这种公众人物,不必要的关心,还是越少越好。

吕鋆峰就在山东老家安心养胎,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他还有老同学能一起聊聊天,也不算很闷。再者三个月一过,他的肚子就跟吹气似的,一天比一天大起来,让他觉得怪怪的,很不适应。

 

 

“还有二十八天,我就可以杀青了。”

“那还早着呢。你就安心拍戏吧。我在家呆着挺好的。”吕鋆峰窝在沙发上,裹着绒毯,时不时地挪动一下位置好让自己更舒服些。

赵志伟举着手机靠在酒店的床头。“感觉好久不见了。最近吃的多吗,爸爸有没有把你喂胖了?”

“你自己不会看吗?我脸都圆了。哪像你,下巴都戳死人了。”

“宝宝有没有长大了?你前几天产检没有B超照片吗?”

吕鋆峰翻个白眼:“你似不似傻,下一次B超要到四五个月才能做,刚好等你回来啊。”

“哦好好好。”赵爸爸笑眯眯。

“我跟你说,最近宝宝长得特!别!快!果然两个就是不一样。”吕鋆峰拉开毯子给镜头里的赵志伟看自己突飞猛涨的肚子。“你看,本来都是平的,现在都凸起来了。我现在只能穿运动裤了。”

那边赵志伟盯着镜头好一阵看。“你以前坐着肚子是瘪的,现在就是平的,没看见凸出来了。是不是吃太少了。你把衣服掀开看看?”末了又说:“算了你别掀,万一着凉了就不好了。”

“我吃的可不少了!不信你问我爸,比我上高中那会儿都能吃。而且现在也不吐了。”

赵志伟说:“你先把毯子盖上。”

吕鋆峰“哦”了一声,用毯子包住自己,又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肚子。

其实赵志伟是没看出来,三个月的双胞胎相当有分量了。吕鋆峰洗澡的时候能发现,小腹微微地隆起来一块,热乎乎的,尤其是镜子里的侧面,已经有了一个小小的凸起。

可惜赵志伟现在是没法看了。

赵志伟又絮絮叨叨地说起想把北京的房子重新装修一下,以后有了孩子,不能再像以前似的飘忽不定了,北京自然是最好的选择,离两边父母家也不太远。而且现在装修,等孩子生下来,正好就可以住进去了。吕鋆峰自然没啥意见,只让他可劲儿造,风格还是实用点好。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讲这,直到吕鋆峰开始打呵欠了,赵志伟才说要挂,让他早点睡。

“你也早点睡,黑眼圈都出来了。”

赵志伟说没呢,要看剧本。

“看啥剧本啊,夜光剧本?”

“那不能够啊,我是这种人吗!士可杀不可辱!”

吕鋆峰懒懒地说:“天高皇帝远,你给我自觉点啊。”

赵志伟笑说:“命都在你手里,你要让我现在回去都行。老婆大人说一我不敢说二,让我往东我不敢往西。”

那边满意地点点头,就要挂掉。赵志伟抓紧机会撒了个娇:“大峰,我好想你啊~”

吕鋆峰就有些想伸手薅他的头发,可惜薅不到。“乖,你就想着吧啊。”

大狮子在镜头那边打滚。吕鋆峰又打了两个哈欠,收尾道:“给你两个崽子说句晚安,我们仨要睡了。”

赵志伟在那边叫他把手机拿的离肚子远点。“宝贝儿们晚安!峰峰哥晚安!爸爸给你们挣奶粉钱去了,不要太想爸爸呀!”

吕鋆峰被他的嗓门一震瞌睡全无,当即便不打算理智商下限的赵大明星了。“晚安晚安,你也早点睡。等会上了镜头眼睛都睁不起来,埋汰人。”

“哎,得令!”

 

 

半夜吕鋆峰醒来上厕所,坐在马桶上想了想,觉得老赵实在是太可怜了,不然给他个惊喜吧。

 

 

 

 

TBC

来唠嗑啊!唠嗑不要钱!

关于执峰十夜谈之二大家有没有什么好想法

评论(23)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