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璇老字号面粉厂

天璇遗民

【执峰生子】情歌故事05

不好意思久等了

主执峰,带其他人或官配玩

Rps向abo预警 生子

可以看成是真人娱乐圈au吧

都是瞎编,不喜误入

看在po主打了这么多字的份上你们该看到我让你们避雷的决心了吧!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才是正道谢谢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娱乐圈脱单虐狗晒证自有一套章程。赵志伟的助理提前与各大小媒体打了招呼,通稿也准备好了,就等他们正式领证宣布迈进婚姻殿堂。

赵志伟只能在潍坊呆四天,但也没闲着,吕鋆峰被以胎儿没满三个月不稳妥为由关在家里,他就跟着老丈人满城的商场转悠,每天都要把吕家七座的商务车塞满了才回去。吕爸爸还没到退休的年纪,平常也不算很有空闲,是特意安排了时间出来带着赵志伟到处晃荡,两人这几天来说的话比前几年都多。

当然绝大多数的内容都与吕鋆峰有关。

赵志伟不禁想起16年的圣诞节前,他们刚下了一个行程,在昏暗的车里开着直播,全程笼罩在诡异的红光中。那时候他们俩还处在暧昧未明的关系里,赵志伟似乎是要借着直播前的几万观众,问吕鋆峰接下来有没有想去玩的地方。

吕鋆峰说他想回家。他说这话毫不多加思索,似乎是真的没有领会到赵志伟话中的意思。而赵志伟狮子座的自尊仅限于让他说出似真似假的问句,这个话题也到此为止。

而到现在,吕鋆峰肚子里有他的两个孩子,吕爸爸在端详一辆五彩的学步车的说明书,而他站在潍坊最大的商场里,楼下有一家吕鋆峰朋友开的炸鸡店,就觉得自己那时候特别可怜也特别傻。

胜利属于三十二岁的赵志伟,但是也感谢二十二岁的赵志伟。

 

 

 

他俩领结婚证那天贼吧冷,吕鋆峰直接被裹成了球,还是冒热气的那种。他昨天晚上闹着要洗头,被赵志伟和吕爸爸联手打压,最后赵志伟用湿毛巾给他胡噜了几下刘海儿,又用电吹风吹干了,摸着头发丝都要比脑壳热了才罢手。

吕爸爸说:“千万不能感冒了,你一感冒就要发烧,怀着孩子又不能吃药又不能打吊瓶,孩子又这么小,三个人多受罪呀。”

他面前摆着一小碗汤,冰糖银耳莲子,熬成稠稠的一小碗,银耳多莲子少。

“莲子太凉了,不能多吃。志伟你记住,桃胶和桂圆以后不能吃,对大人不好。”

赵志伟点头如捣蒜。

吕鋆峰提起勺子,看汤凝成一条银线从勺子上慢慢滑下去。“吃银耳宝宝长得白嘛。”

吕爸爸点头:“老人家都这么说。你现在一个人养三张胃,得多吃点。胖了咱们再减嘛。”

吕鋆峰没有赵志伟那么爱吃甜食,不过这汤里加的冰糖也不多,他喝了几口,顺便吞了几颗孕早期的小药丸子,就被催着上了床。

上楼前一看大厅的钟,九点半。

 

 

 

 

不枉他俩悄摸摸地的来,一路上都没狗仔跟着。民政局里有些冷,赵志伟抓住吕鋆峰的手搓了几下。

等他们俩领了红本本出来,太阳也终于在北方灰蒙蒙的天里透出点热光。赵志伟的父母还没有下飞机,让吕鋆峰先去订的酒店包厢,别再过来接他们累着。于是吕鋆峰就和两个助理先到包厢里,打算拍个红本本的照片发微博用。

 

 

“这照片拍的,哎,赵志伟法令纹忒深了,不像三十多的,像四十多的。”他翻了几下刚出炉的证,颇有些嫌弃。

青青想说你也就只敢背后怼老板了。不过想想可能现在当面怼老板也不会对他怎样,毕竟天大地大孕夫最大。

 

 

赵志伟家是标准的书香世家,父母都是高级教师,家里一堆的医生教授,唯独他这么一个走了“歪路”,幸好如今看来结局还不算坏,老婆也有了孩子也有了。赵家长辈吕鋆峰也熟,赵妈妈知道他刚怀孕,恨不得把他捧在手心上,到底也是觉得他呆在老家妥当,又叮嘱自己儿子,在外工作也不能忽视了家里人,尤其是这几个月,一切以大峰和孩子为重。

赵爸爸是个寡言少语的人,就算是知道自己要当爷爷了,仍旧是十分平和持重,对吕鋆峰也是同从前没有丝毫不同。吕鋆峰反而感激他,因为过多来自孩子的关爱,已经让他渐渐有些不舒服起来。

 

饭局快结束的时候赵志伟和吕鋆峰编辑好了公布喜讯的微博,特意挑13点14分的时候发送了出去。他们厌烦了各种花样与刻意讨好的通稿,因此内容十分简洁。

本来赵志伟有意写一篇这十年风风雨雨的长文。他内心似乎总潜伏着一只感性的小兽,用纤若发丝的触角接受着外界的风吹草动,三五不时地就要爆发一次。但吕鋆峰深知做多错多的道理,还是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于是微博只有一张照片,两个本儿,两枚戒指,连脸都没露。

赵志伟写:“从此一房两人三餐四季。@大峰吕鋆峰[微风][微风][微风]”

吕鋆峰的不太一样,吕鋆峰特意写:“只想和你一日三餐@赵志伟Zzw[doge][doge][doge]”

两人相视一笑。

“今年圣诞节我想去看电影!”

“我陪你。”

 

 

 

TBC

 

下更可能IE家的小孩会出场

求评论求心心!

评论(31)

热度(133)